close

不知曾幾何時, 溫哥華掀起了一陣 "台式鐵板牛排" 風.

身為某人肚子裡的蛔蟲, 怎能不顧及到我們家台客的胃呢! (笑..)

 

千盼萬盼, 終於被貓先生等到一個我們進城辦事的周末.

興致勃勃來到了溫哥華 Kitsilano 區 Broadway 上的 -- 破店.

覺得敢取這個自娛娛人名字的老闆很幽默, 也很有種!

 

Broadway 的店面較小, 座位較少, 我們好像也等了十幾, 二十分鐘.

而且沒有附設停車場, 如果不想停 meter 的人, 就要在附近的住宅區裡兜圈碰運氣囉!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店裡的服務人員均為男性. (至少我去的那次是啦!)

但是每個服務人員都很有禮貌, 說話也很客氣.

記得剛好坐在冷氣口下方, 三不五時被冷氣水攻擊.

貓先生反應後, 立馬表示抱歉並為我們調整空調溫度.

友善的服務態度和果斷的處事方法, 是我那一餐印象最深的地方.

(耶..... 怎麼聽起來語帶玄機?)

 

IMG_0188.JPG   

寶貝熊的牛肉麵

對於超愛喝湯的我而言, 牛肉湯裡的牛肉味並不濃郁顯著. 很可惜!

再加上五香粉味格外的重, 把已經很薄弱的牛肉味都蓋過了! (WHY??? 蒼天阿...........)

牛肉選用的是肥柴參半的牛腩.

對於從小吃習慣貓先生口中 "湯裡的牛排", 其實是花腱的寶貝熊, 實在是有點強人所難阿!!!!

OS: 要吃牛腩, 我就去香港茶餐廳, 點碗 "柱候牛腩麵" 就好啦!

還好麵條還滿 Q 彈的.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點牛肉麵. 為什麼??? (哭跑..)

 

IMG_0189.JPG

貓先生的黑椒鐵板牛排麵 

一上桌, 到處飛濺的油渣和鐵板噗兹噗兹的聲響.

頓時, 淚眼婆娑, 童年的回憶湧上心頭, 往事如煙歷歷在目.

(貓先生: Hello~~ 吃個牛排而已好嗎! 又不是瓊瑤阿姨上身......)

牛排, 麵, 和煎蛋看起來相當合理.

但.... 旁邊的配菜是怎麼回事?

小時候記憶裡的玉米丁, 胡蘿蔔丁全部被放大了! (驚..)

猜想應該店家是好意, 想要大氣一點.

可是迷你胡蘿蔔是生的, 剛從菜園裡拔起來, 那樣的 "生".

小玉米是罐頭的, 不須準備, 只要打開, 就好了的 "罐頭".

是說胡蘿蔔和小玉米, 至少也燙熟吧! (不懂....)

還好花椰菜有半熟, 要不然.............. (冒煙 ing )

牛肉我猜不出是選用哪個部位, sorry!

應該是有做些許的敲打處理, 因為吃起來有小部分微軟, 大部分還是很筋韌. 推薦給牙口很好的朋友. (笑..)

表現的堅守崗位, 敬忠職守就屬煎蛋和麵.

唯一可圈可點的是黑椒汁! 味道夠重, 香辣十足.

 

食後感: 這次的體驗是他們家開門不久時去的. 那之後餐廳有沒有改變烹調方法, 味道調整, 我就不得而知了.

在那次之後, 還有光臨過 Broadway 店一次, 和 Richmond 當時剛開幕在 Garden City 上的店面一次.

兩次的餐點, 表現的中規中矩, 無特別處, 但至少沒有我們第一次那麼慘痛.

 

 

餐廳資訊:

名稱: Strike 破店 (是老闆很喜歡打 Counter Strike 嗎? 好奇.....)

住址: 3217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電話: (604) 558-3217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babybearandm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