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會認識N先生

只不過因為N先生是P小姐的弟弟

 

 

一次T和P的姊妹聚會後

T和P喝個爛醉

秉持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的T

在P家醒酒

這是T和N第一次見面

 

對於那晚

T其實沒什麼印象

除了P家的馬桶和沙發

對於N

T只記得在大半夜驚醒時

那個還在玩線上遊戲的大男孩

很有禮貌的幫T嗶了電梯

護送T離去

 

一個月後的某天

T應邀去P家聚會

T禮貌性地做了甜點讓大夥品嚐

出乎T意料的是

大家相當捧場

尤其是N

默默地走到T的身旁

像小朋友要糖一樣

一直吵著說還要吃

那是T和N第二次見面

 

幾個禮拜後

因為P即將搬回國內

T去了P家幫忙打包

得知N將搬去別處獨住

自告奮勇地說

在P走後

T會幫忙照顧N

 

其實當天

還有更令T更興奮的事

P的朋友X先生

在一牆之隔的客廳

大叫著: 妳有這麼正的朋友怎麼不介紹給我認識

在臥房收拾東西的T

心想這是在說我嗎?

幾分鐘後

P進了房間問T說: 妳要給X妳的電話嗎?

T覺得無所謂就給了

 

P的班機就在當天晚上

大夥相約了在機場送P飛機

在往機場的路上

果不其然

半小時前才認識的X

真的打來了

約了T之後一起用餐

T想了想

答應了

 

在機場

T去幫P和朋友們買水和咖啡

身後突然有個人叫著T的名字

T回頭一看

原來是N

那是T和N第三次見面

N一整晚都陪在T的身旁

 

兩個禮拜後

X邀了T在一家義大利餐廳晚餐

不想單獨赴約的T

找了P的好友C小姐一同前往

 

X開著車來接T和C

上車後

T才發現

N也在車上

那是T和N第四次見面

 

在餐廳裡

奇怪的是

X並沒有坐在T的旁邊

而是N

聊天時

X的眼神也刻意著逃避著T

只自顧自的一味地和C說話

用餐時

也是N

一直照顧著T

就這樣

結束了莫名其妙的一餐

 

回程的路上

N突然牽起T的手

問冷不冷

突如其來的舉動

T強裝鎮定說不會

並馬上牽起C也問說: 妳冷嗎?

假裝成一切只是朋友間的噓寒問暖

 

那次晚餐後

X再也沒有和T聯絡

反倒是會從N那裡

時不時就有幾封簡訊

 

又過了幾個禮拜

T在工作結束後

答應了N

會去參加C的家庭聚餐

那天晚上

T和N和 C玩的很開心

這也是T和N第5次見面

 

隔了幾天

心想要信守承諾的T

答應了N要去他的小套房做飯給他吃

 

下了班匆忙趕去的T

看著笑嘻嘻來開門的N

腦中閃過

他! 不可能的! 我們....

 

充滿油煙的廚房裡

T正傷腦筋的切著菜

突然

就像電視劇裡演的

N一把從後面

抱住了T的腰

雖然T的心裡很震驚

也只是默默地把N的手挪開

打哈哈地說: 小心我沒握穩菜刀, 你的腳趾就不保了喔!

 

一切正常的

度過了晚餐時間

N提議看他剛下載好的電影

T想想也好

正好把剛晚餐時喝的紅酒醒一醒

不知是電影太悶

還是T真的不勝酒力

T不小心的靠著N

睡著了

 

睡夢間

N小心翼翼地抱著T

輕輕地想把T挪到床上

不過T還是醒了

帶著歉意的T

原想起身離開

N卻突然地把T抱進了他懷裡

 

T看著N

正準備開口說話

N一手捧著T的臉

一手抱著T的腰

N用他的唇堵住了

T的小嘴

 

接下來的幾秒鐘

T曾經陶醉過

但現實是

T不清楚

N只是為今晚的寂寞

在尋求慰藉

還是....

有可能嗎?

N真的有想要跟我交往的可能嗎?

T不敢往下想

 

突然感覺到

N的手在往上游移的T

夢醒了

眼睛張開

輕輕地抓住了N的手

阻止了他有企圖心的侵略

 

T挪了挪身子

看著N開口了

"你知道我幾歲嗎?

我比你姊姊還大

我比你大9歲...."

T低著頭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N很快地回說: 我知道, 我不介意

而N的唇很快又吻了上來

 

T輕輕地再次推開了N

小聲地說道: 但我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T眼泛著淚光說: N, 我不想傷害你. 可是這一切真的來得太突然. 而我們真的差太多了. 我需要時間.

N一邊安慰T

一邊抱著T說: 別擔心, 我會等你的. 如果妳準備好了, 請一定要告訴我!

 

二十分鐘後

N和T平撫了彼此的心情

N貼心地送T離開家門

這是T和N最後一次的見面

 

N再也沒有聯絡T

連T的簡訊也一律已讀不回

 

過了5年後的今天

T還是不知道

到底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還是應該慶幸

自己逃過了另一場愛情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babybearandmr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